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年的MKMF的爆點就在於沈昌哭了!!!!
著實的嚇到同步線上收看卡到不行的我OTL
(去年也有看 但整個很順 是因為神起沒參加嗎 囧)
整團最壓抑的沈昌居然哭了 得專輯大賞時
身為控的我看到也想哭 果然之後看到fancam哭了......囧
是溫馨感動的眼淚 看到哥哥們安慰著昌這個弟弟
那種感覺好感動 有4個哥哥在他身邊好幸福
這團讓人這麼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
雖然很多人自以為很了解我們家老大
把自己的情緒加諸在他身上幫他解釋哭的原因
但我想說你們哪位阿?他真的是這樣哭的嗎?
不要把自己的想法當成是沈昌的想法OK?
這樣真情流露的昌好可愛(笑)
謝謝老鄭 在中哥 細亞 朴米 待在他身邊
唉唷 你們五隻很討厭耶T-T
15_20081116051426.jpg
※出處見圖(點圖可放大)

昌吶~don't cry:)
※以下照片出處見圖(點圖可放大)

下禮車
1_20081116051555.jpg

別揪揪感覺很像去參加奧斯卡XD
32.jpg

海外人氣賞得獎
26.jpg

專輯大賞得獎大哭T-T 眼淚好大滴 第一次看他這樣大哭
106.jpg

我好喜歡這張 好可愛!!!
個人幫這張圖設計了對話XD
在中哥、朴米、大叔:吼 你這個愛哭給齁(溺愛笑)
35.jpg

兩個都是很ㄍ一ㄥ的人 老鄭的HUG!!!加分!
34.jpg

也很喜歡這張 哥哥們安慰著昌 兄弟愛
31.jpg

還在哭OTL 傻孩子 我們都懂你們很努力 乖啦 屋機馬
107.jpg


看會動的 專輯大賞得獎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東方神起 - ジャンル:アイドル・芸能





fancam很催淚害我也跟著滴.......
老大真情流露好難得

看到他們的互動 真的是讓我很甘心阿~~
有天也加分!!!

批ㄟ斯 金細亞的西裝好好看(拇指)
【2008/11/16 13:34】 URL | dun #-[ 編集]
TO 阿噹
咦? 有天是哪位阿?
XDDDDDD
【2008/12/03 02:07】 URL | 安 #-[ 編集]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。Food for thought。,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