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能夠參與到愛ちゃん的首次海外公演ほんまによかった!!!
一切都值得 之前チケット的事就算了
愛ちゃん真的好親切好可愛 笑臉就像太陽一樣
而且誠意十足 整場90%MC中文化
可是我好想聽到おおきに喔OTL
最後的Always Together合唱雖然有點凌亂
但是愛ちゃん拿起麥克風清唱好感動
愛ちゃん一開口我就不行了T-T

結束後激動的打給相方 想說時間還早不用趕門禁
結果走著走著看到大家圍在保母車等愛ちゃん我也跟著等XD
但是等著等著時間來到了10點半 我也豁出去了繼續等
終於愛ちゃん親切的出來了!!!還從左邊走到右邊跟大家揮手
我是矮子只能站在高處看愛ちゃん上保母車 囧
也因為這樣方便我移動到門口站在超近的第一排看著保母車開過
而愛ちゃん就坐在車內親切的笑著跟窗外的大家揮手 就在我面前!!!
能夠這麼近看到愛ちゃん 之後的遲歸都全然大丈夫了
愛ちゃん最高!!!大阪最高!!!

快2hr不過癮啦(敲碗)
我覺得遺珠有好多喔 ユメクイ 恋愛写真 片想いダイヤル PEACH Cherish
還有Akinori沒有來OTL 所以Happy Days的大鼓也沒出現
不過唱了未公開新曲「愛」真的很有誠意
愛ちゃん、また台湾に来ってね約束したよ

詳細感想晚點再打
明天我想去送機啦!!!!!><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17 。Food for thought。,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