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第一次出國,而且還是エイト的家鄉
所以有很多想記錄下來的東西
也許是很唯小的地方在我眼中卻是很新鮮的事
因此下面啦啦雜雜一堆是給自己回憶用的



吃土之旅1日目

2007/06/23 京都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I think I will die in this summer OTL
很誇張沒有位置了 囧


女神~(泣)



可是剛踏上台灣的土地就開始想念関西了
有好多回憶好多可愛的人還有被警察攔下的趣事
整理好行李我要把這些記憶記錄下來


約定好了一定還要再去。

きょうyellowが安で要は下車したよ♪
但安で著が完成しなかった?
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yellow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
我要抱著快樂的心情出發
那些事都不要再想了
順其自然吧:)


但是東西還是會帶去 囧
不然會穿幫=3

---

換了新瀏海好像有點糟OTL
不過看久就好了:D
而且可以綁之前很想綁的髮型(Y)

雖然很想去 但聽到第一秒真的是心如止水
可能是最近整理東西很煩
然後做個東西還要偷偷摸摸的.....


是說我都把東西帶上來台北了
也不能丟在二姊家 會穿幫OTL


哈...哈....哈....←強顏歡笑?
該不會第一次見面就在台灣吧 囧


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.....←詞出自而我知道

---

還沒收到東西就先答應別人的行為真的很討厭
不知道別人的心裡有多麼的期待嗎?

先說一下NDSL真的很好玩 我愛超級瑪莉!!!
好玩到一路從台北玩回高雄沒停過
甚至差點來不及下車 囧

---

雖然說放假了 但是一點都不悠阿= =
對於報告排版小龜毛的我看不慣老弟的自傳排版
所以下海(?)幫他排了一下
一排就是一個晚上....
然後剛剛才搞定SWOT分析....

‧插曲
老弟:豬哥亮喔(看著Winamp正在play的曲目)
我:蛤?(還沒會意過來)
老弟:就是那個演XXX的OOO阿 我有看過他的髮型書耶
我:喔~(笑很大聲)
原來你是豬哥亮XDDD

---

本來打算趁今天大家都不在來做扇子的
結果混了一整天 而且中午大家都在 囧
然後很熱實在很不想去買材料.....
所以明天一定要完成(握拳)

---

長這麼大第一次跟你這樣聊
果然是長大了(笑)
希望你能朝所定的目標前進。

一直企圖說服自己來台開唱是不可能的
終究還是敵不過事實......
R同學先前的海外開唱發言原來是......

打來時我忍不住靠了一聲OTL
雖然那時在百貨公司...
後來打去跟相方哭腰罵了聲●!
走過的路人還回頭看我以為我在吵架
這時候根本沒氣質可言.....

真的很不想幫你們添票房
但是為了R同學不得不(苦笑)





恭喜打拿下最佳樂團!!!!
恭喜青峰拿到最佳作曲人!!!
恭喜小情歌!!!

感謝名單有批踢踢鄉民耶XD

懷念起那天少人寒冷的k-mall
也想起那天曲折的陽台concert。

就像青峰說的打不是只有青峰一人
青峰、阿福、家凱、馨儀、小威、阿龔六人才是打。


p.s:被青峰的最佳作曲搶走得獎感言的阿福(笑)





哀號加密●看了一個晚上
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希望
但是這次好像不行了OTL
ねぇ、請讓我先看到原點這邊的你好嗎?


傳了圖過來對金髮很不適應
茶髮不是沒有維持很久嗎?怎麼又變金髮了OTL
相方一語道破"看到會動的就不一樣了"
看到會動的後................
錦戶亮、我認了OTL


大脫走打錯拍子好可愛
金髮笑起來也好可愛
還有帥氣的大家
可以讓我看到生的嗎OTL

學期末 搞肖事......


新傳系怪象

1.人哲這種課居然要期末考
哲學系王牌又怎麼 我們又不是哲學系=口=
柏拉圖和亞里斯多有什麼不同點我不想了解= =
如果真的被當我會很●!
還有放話要退休所以會當人真的很不負責任
我們班固然不對但上課方式是否已不合時宜也請你自己檢討檢討。

2.請先交SWOT分析報告否則不給修喔(燦笑)
什麼鬼=口=
第一次聽說還沒修課就要先交報告.....
不懂就是要學阿 那不會的是不是就不用修了....
何必設什麼人數限制咧= =

3.不好意思,你可能修不到這堂課喔(燦笑)
●! 平平交了一樣的學費為什麼不能修=口=
因為人數限制嘛(攤手)
我還真不懂系主任在想什麼耶.....
難得這麼好的老師開出這麼有趣的課
然後我可能選不到 想到就一肚子火= =
吼~不管啦~何老給我加簽 我要追隨你。

4.班代愛用msn公告卻不事先加msn
那個黃什麼的班代 你以為大家都有你msn喔=口=
我就是那個全班唯三沒加你的人啦 對!我偏不加
什麼事情都"看我msn狀態" 那應該是你要加我們吧....
要不是相方看了你狀態跟我說交報告給助教才有選課資格
我是不是就直接跟何老說掰掰了........
發個email通知有這麼難嗎.....
而且下學年班代還是你這件事是什麼時候決定的.......
我真該發揮死不繳某費用的精神拒繳電媒維修費
噢~浪費那兩張國父(滴血)

5.沒去上課小組作業也沒幫到忙嗎?沒關係分數還是一樣高喔(燦笑)
沒去看分數前沒這麼不平 看了以後很不高興=口=
不去上課每次只要一句"有什麼要寫的就跟我講沒關係"
然後分數就可以比我們是這怎樣(翻桌)
最氣的是架網站的分數是小組為單位......
網站根本就是相方跟我搞的(怒)
就算你新文章有的也是貼人家的新聞.....
我搞RSS訂閱搞到半夜火氣大是弄心酸的嗎....
最後架網站我們最高分還要跟你一起共享
我真的心裡不平衡= =
所以老師請給我們一個解釋。


正義之士投訴的好!!!!!!!!


落落長 我真的很氣....

某知名樂團bass手蔡●晏將在離開地球表面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
搖滾B區一邊彈鋼琴一邊大跳脫衣舞←by官腔信
對(超大聲)←by台客獸&精油明
這會精采嗎(大笑)←by把拔石
當做看馬戲團也不錯阿←by台客獸(好毒XD)


我可以衝著這賣點退票嗎XD(喂)
你還是乖乖當你的鋼琴王子就好了(笑)

---

500人的東京演唱會好羨慕T-T
我喜歡那種小場地 怎麼到了五月天還是在羨慕日本放OTL
還有陳信宏不要到了日本還是用老梗(指)
拱諺明唱到破音從製造浪漫到了天使還用不膩....
趕快生新梗啦(敲碗)
遞紙條給怪獸告白的50歲阿媽(?)我想認識你(爆)

---

文化放送不只有eito還可以聽到五月天:D

‧重點
到了live還是要拎米魯叫大家跟他乾杯的怪獸
大場地衝破4萬人跳天鵝湖的諺明←天空之城是吧XD
很瘋狂的行...行...行...為(by諺明)
謎之聲:性行為←瑪●、●獸可能性很高 你叫人家翻譯怎麼翻啦XD
點播一千個世紀,會點播"一千首"口誤的瑪莎←馬上遭吐槽XD
諺明さんはとてもセクシーですby翻譯翻阿信的話←怎覺得很有笑點(笑逃)
Q:一番愛してのものは?
阿信:到日本來最期待的就是食べ放題
石頭:轉變的經歷(音樂→家庭)
怪獸:live後慶功宴喝生ビール←真是好猜XD
諺明:家庭
瑪莎:在生命裡感受到真善美的所有人事物←他是文藝青年(笑)


打出來的我也真夠無聊...←這就是放阿(遠目)

きのうは安は愛がblogするはずだった。
相方までblogしたかったみたい。
起で海とかblogされたみたい…
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yellow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
(月)電媒
(火)日文<---這次感覺會....OTL
(水)通識
(木)新編、人哲
(金)新英、採寫一篇

---

特殊記憶法XD

光碟規格書:

紅皮書→渋谷すばる→CD-DA
黃皮書→錦戶亮→CD-ROM
皮書→大倉忠義→CD-I
橘皮書→丸山隆平→CD-R
白皮書
藍皮書→安田章大→兩個session


輕鬆搞定(笑)

居然看到天都亮了OTL

我被紀綸洗到了XD
本來應該要唸書的不是嗎 囧
現在真的想不起來到底是怎麼連去Vlog的...
還抓相方一起下海(?)XD
他愛地獄我愛天堂
然後旁邊室友是看PPS(笑)

不過真的很好看也很好聽
背叛我還是第一次聽完整首
連原唱的完整版都沒聽過XD


另,
我愛旋木 王菲版的就很愛了
還有那些日子 陶子版也愛


滾去睡=3

每到週五就是週期性情緒低落的時候.....
不過一切都要結束了(感淚)
不管是受挫的圖編(今天依舊持續受挫OTL)還是採寫
還有受氣的電排=口=(今天火氣很大 跟阿樹辯了一下)
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天劃下句點了!!!!!!!!(不!還有一篇採寫...)
剩下的分數就聽天由命吧XD


黃●亮講話太直接我有被傷到T-T
雖然真的做的很糟我也懂
但是聽在耳裡還是不舒服(嘆氣)


交報紙排版時一肚子火
沒看到"禁止放廣告"是我的錯 我真的沒看到
那句你坐在哪裡就看得到嗎?讓我很不爽
你白板這麼亂總要讓我找一下你寫在哪吧
誰說一定要走到白板正面才看得到...........

売れ残るのは誰だ?
這個遊戲太好玩了XD
好笑指數無限顆


茶髪看久了很可愛耶XD
有回春的跡象
暫時不用叫老臉了XD

滴兒小音恭喜又向前邁進(笑)
相信桃花公仔會替你招來桃花的
暑假遊學也許就會遇到你的Mr.Right也說不定唷^_<


85度C已經成為我們寢的生日定番了嗎XD


謝謝你的珍奶>///<
未來一年還要請你多關照喔
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!!!

---

最近都在想衰臉小豬樣式fan a害

居然把當歸鴨麵翻倒在進修部大道上.....
都是雨傘惹得禍=口=
好丟臉.............
我是笨蛋嗎= =

再也回不來的麵T-T

きのう、是も賭したよ♪
きょうyellowがここへ安が有したの?
ここへ後とか有するつもりだった。

i n野宴旗艦店。



本來要去吃乾杯的可是太貴O T L
最後轉戰野宴還好不是吧大家就快是社會新鮮人了醬
一轉眼那年的青春粉紅色變成了O L粉紅色
哀歲月催人老阿←老人的感嘆(?)

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ブログペットの「yellow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
不是聽到stereo會哭
而是沒有聽到會哭......
聽到care會哭更大聲......XD
所以神様拜託OTL


我賭沒有賠率那位(笑)
然後插賭雙擔XD
但我很想看VIP哭XD(壞心)

相方 怎麼辦
我現在突然很想去耶OTL
怎麼辦?怎麼辦?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半夜裡發神經....
唉唷 你們很煩耶T-T


果然這就是live吸引人的地方


阿信透露,第一場的嘉賓應是陳綺貞。

第一場....................(哭)
我買第二場耶T-T
陳信宏 第二場是誰給我說清楚!!!!!
拜託不是某女子團體 不然我退票(真劍)
口孔.......我要綺貞老師啦啦啦
為什麼我們這麼沒緣(泣)

---

VMAJ Best Buzz Asia:Mayday

Hello! We're Mayday from Taiwan, and it's a long road from Taiwan to Japan,so we're late for stage.


And thanks for the MTV Japan & MTV Taiwan, especially for the fans that voted for us!

And we're on the tour in Asia these days, so hope we can have a concert in Japan one day to meet you guys again.

Thank you!



是說第一段那個梗還蠻好笑的
但我想日本人應該聽不懂那麼"高深"的英文XDD
所以沒什麼人笑 哈哈哈
而且你們到底是跑去哪裡 也走太久XD
尖嘴莎英文很溜嘛 英文發言代表

---

こんばんは。私はMaydayのMonsterです。
Hello,everybody.I'm Stone.
今日は皆さんのお会いでくで(?)すごく嬉しいです。
Yes,it's very happy to see you here.
And,it's our first time to being here,to this audience,and this great concert.And there is a lot of great artists perform tonight.
Now,are you excited?(Yeah~)Because I'm really excited.Ladies and gentlemen,let's welcome KREVA.


不負責任聽寫。

獸哥那段日文不是很確定
他講的很清楚 是我聽的很模糊(汗)

是說大家穿得一點都不像Rocker阿...............

---

日本演唱會TAKUROさん有去>0<
那TERU和GIRO再來一次台北吧(笑)
我也要看GLAY啦>///<

---

陳信宏不要偷咬海綿先生XD

算一算大概超過12hr沒闔眼了吧我 囧
搞電排搞了一夜 然後還被嫌整個很想飆髒話=口=
什麼排版技巧都沒教就要我們排雜誌和報紙
InDesign也只是怎麼使用而已
你有實際排過雜誌和報紙給我們看過嗎?
這樣我們會排錯也無可厚非
你只要一句太單調 一句太花就撇清
●!你有教嗎?
我承認我做的很爛
但是花了一夜的時間換來這樣的回應真的超生氣ˋˊ

---

新英請假所以溜了 回去找圖編
不知道是不是沒睡的關係 我居然把4張6張併在一起.....
打分數時才發現要三樣 囧
趕快跑去走廊找圖片 但是文圖居然不能上網OTL
跟同學借了隨身碟跑回去電腦教室再回去文圖印
總之很波折 而且老師不見了 採寫也已經上課
如果因為不能補交而沒分數 期末我選擇放給他當
這是我當時瀟灑的回答 沒辦法這堂課太花錢了OTL
最後助教幫我聯絡到老師 在電腦教室
千鈞一髮之際終於打了分數 還好黃●亮沒想像中機車。

今天是有沒有這麼不順 不是我的天.....

---

恭喜何老下學期正式成為專任老師!!!!
傳播法規嗎?一定要再選你的課:D
另一個好消息XD 阿樹會不在一學期(Y)

---

過敏好難過 好癢T-T


| HOME |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07 。Food for thought。,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