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恩、好想還是不行...
當下覺得很鬱悶
有股想哭的衝動
莫名的...

真的成定局了嗎?
不行、我要再努力一次
至少要開口跟老爸說(握拳)
嘛、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那樣。


今天是大姊的生日
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!!!
等老爸回來就可以切蛋糕了
晚點在放上我送的生日禮物。
(很實際的東西XD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ticket.jpg


第一次坐高鐵很新鮮。


W5滿堂......
所以必須下課衝板橋車站 囧
一整個很匆忙和驚險OTL
99上的怪咖噁心到一直起雞皮疙瘩= =
還好最後趕上了 時間還綽綽有餘。

等車時阿噹整個幻想自己在京都XD
我們是8車喔!!!
有桌子的座位好方便哪!
阿噹說位子有點小 我覺得OK啦
可能是我腿比較短 沒什麼差OTL

大致上都OK
雖然看著窗外的景物感覺不到很快的速度
但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
也可能是我們兩個都在聊エイト的關係XD
多虧阿噹帶的雜誌(笑)

最後還要在左營轉電車到高雄
但不久就到了
真的快速到很不可思議。




喔、敲完都快哭了T-T
3218個字OTL
第一次敲這麼多字的稿 囧
反覆聽著回答 一字一字地敲著
又不是訪問特別有興趣的人
整個敲的很無奈
還要被訪問者的閃光閃=口=
我寧願敲政治新聞....


多希望敲的是エイト的一問一答之類的XD
像是什麼
記者問:你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?
安田答:いちご。但是每次都被すばる君截走(淚)。不要搶我的いちご啦,不然我會哭喔(笑)。


看、這樣的問答式報導多美好阿
敲個5000字都沒問題(笑)。

請把時間還原回329青年節XD (偷吃步)
從青年晉身為中年(?)的五人
恭喜成軍10年有成啦!!!!!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
一下子就10年了耶
雖然我只有參與到後7年還是8年。

謝謝你們的結成才會有這麼多好歌
陪伴著我們度過許多低潮的日子
那段時間真的是靠你們的歌撐過來的
謝謝你們!!!

今後也請繼續創作更多的好歌
繼續邁向下一個下下一個無限多個10年喔:)


Mayday,forever。

我要來喊一下.....


你們初回耍什麼性感阿


也好 更確定我乖乖買普盤的心



補記
本以為舞蹈很可愛的 尤其是BOOM BOOM
沒想到沒播的部份其實很囧

謝謝廖老的安排 我們才能去參觀CTS。


在捷運上看到清涼金髮美女
阿噹討論"如果他們8個看到一定很高興"(笑)
到了國父紀念館出口 我們居然是最早到的!!!
過了很久終於到齊(?)前往CTS
但是在CTS門口也等了不久的時間OTL
因為廖老的學弟在溝通虛擬攝影棚
等待途中隨口說出"等下也許會看到明星之類的"
沒多久就看到所謂的明星走出來XDD 是....白雲XDDDD
我只能說我們班可以在OVER一點.....
警衛還出來說小聲一點....


文字、攝影記者工作區→副控室→攝影棚→編採教學→主控室→虛擬攝影棚
很多精密儀器、攝影棚也很大 跟●○比真的大太多了XD
公關、廖老學弟和主任(?)都很有趣 不時的開玩笑(笑)
看到攝影機讀稿機(?)合一很新鮮 原來主播看著鏡頭都是在看稿(爆)
離開攝影棚前趕緊跑去嘗試站在鏡頭和KEY板前XD

副控室跟學校比起來當然好太多了(廢話)
很多看不懂的機器 AD看起來好害

虛擬攝影棚後面的KEY板是色的
可以隨意KEY上背景 也就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
我還跟阿噹說ズッコケ男道的PV就是在這種地方拍的吧(笑)
果然製作費不用撥太多 在KEY板前跳一跳在後製一下就OK了...
不過也不能小看虛擬攝影棚 10個小時可是要花費8萬塊的@口@

最後在紀念品CTS logo筆一支的分送下結束行程
看得出廖老回到以前工作的地方很開心
在攝影棚幫大家一起大合照 最後也被拉進來一起照(笑)
還不時跟旁邊的同學解說儀器 很用心的老師!!!

恩、今天是愉快的一天:D

給我認識12年的滴兒friend旻錚
恭喜你率先邁入那個數字(笑)
記得把春假空下來等我回去喔


還要祝今天誕生的小石頭 おめでとう!!!
恭喜石拔喜獲小豬

いつも、安は
中川雅也(正義君)速水もこみち
中川榮子(オカン)倍賞美津子
佐々木まなみ香椎由宇
鳴沢一平岡祐太
って言ってたけど…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BlogPet(ブログペット)の「yellow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
エイトレンジャーだよっ 可愛いなぁ>/////<


應該是LAG很久的東西
幼稚園生可愛到破錶OTL


きみ君請不要在4万5000人面前說想去尿尿(笑)
還管到しんちゃん的襪子高度XD
人家しんちゃん是聽媽媽話的好小孩呢!!!
(雖然我也覺得しんちゃん的襪子拉太高了...)
結果自己反而被まーたん(?)吐嘈XD
"襪子一邊高一邊低才奇怪 是穿錯襪子了吧"
きみ君解釋"因為家裡窮 所以襪子拉高會被發現破洞"


新招式"プッ~"完全幼稚園生嘛(拍桌)
由きみ君出招在適合不過了XD
すばちゃん可以在OVER一點...
不過お尻很白皙(喂)
還有
りょーたん(?)←由來是?
安田←え~漢字?幼稚園生不是要寫簡單的平假名?
ただくん
好想看完整版喔><


駒井記者真是eighter的好朋友



報告只打了頁首/頁尾...

有人很想吃蛋糕 順便散心(笑)
所以就去吃了上次覺得還不錯的橘子
(本來想去桃子但很多人不推)

235整整坐了快2個小時 很誇張= =
還找不到橘子OTL(上次是隨便逛到了)
結果到蘋果問橘子怎麼去(汗)
比我們早到(對不起我們遲到了OTL)

坐在廚房旁邊很容易抓準鹹食出菜時機
我負責看阿噹負責衝XDD (辛苦了)
佛羅倫斯好好吃 酥脆的派皮
這次意外地吃很多(走出去都快吐了 囧)
但是現在肚子餓了= =

今日重點是的經驗分享談(笑)
謝謝的資訊和旅遊書
這下要好好來研究行程了(交給雨點點)
讓我們一起制霸●○門口吧(よっしゃ!!!)←有股淡淡的心酸XD

今日最好笑 威風蛋糕XDDDDDDDDD
還有阿噹很想衝到隔壁偷窺偽倉小廚師
下次可以換那家看看(笑)
偽亮真技師就留給你妹全然OK XD

我們果然不是逛東區的料 還是"西區"(雙關)適合我們
某人缺貨的髮型書雜誌●還有"8"本(是低 我很無聊的算了一下(爆)
雖然沒密●可看還是有8人的少俱可看T-T
那個黃金泡麵頭真醜(不要打我)
始終留了他的位置的照片一定要收藏(說是心理作用也罷)
恩、我們真的快週週報到了耶(狂汗)

回來突然跟阿噹回顧起以前的PV
沒有大手筆的佈景、後製 但就是好看>0<
順便把Explosion截了出來 越聽越好聽

把相本改造了一下 現在變的很colorful
馬賽克真好看!

明天要開始趕報告了 囧rz

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、時々、オトン

中川雅也(マー君) 速水もこみち
中川榮子(オカン) 倍賞美津子
佐々木まなみ 香椎由宇
鳴沢一 平岡祐太



這大概是1リットルの涙後哭最慘的一部
偏偏自己又愛看這種重親情的劇(攤)
如果想掉眼淚大推這部。

有雷。

今天是陳姐姐說故事...
還要跟大家解釋故事內容 囧
我不是國語老師謝謝 囧

唉.....一切都是為了幾張紙...


沒有人脈沒有管道要去哪裡生票
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囧
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繼續打工 囧
好不容易存到了錢 囧
一切似乎還是很遙遠
突然、很不希望紅了。

除了前製太混亂其他都還不錯
很新鮮的第一次
希望還有機會進去。


本以為晚到沒想到是最早到的
幫忙佈景做事前的準備
我們的一週天氣預報做的挺不錯(笑)
還借給另一組使用(記得要收錢XD)
有阿曼達我們整個很放心 專業到不行
主播突槌的台灣國語讓整場噗嗤ㄧ下(笑)


下半場進副控室觀摩
好多奇奇怪怪的機器
PD真是個偉大的職務
廖老很可愛 一直指揮側拍紀錄下大家工作的一面。


P.S:預報圖遺留在棚內OTL

yellowは、一定ー!
打馬で報告された!

P U S S Y同時含有以上兩者之意
成了女性力量的代名詞。


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BlogPet(ブログペット)の「yellow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
雖然老闆娘是生病才說出那樣的話
但對話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


原來崔智友是草剛介紹給木村拓哉的阿
而且他們倆還搞跨國外遇
老闆娘還跟一平說護士保密是因為ジャニーズ的規定
以上取自拝啟,父上樣ep10對話
不要當真XD(沒有人會當真啦...)
真的是有趣過頭了XDDD←附和一平


一平和ナオミ不是那種關係吧OTL
不要阿~~~~~~~~~~~~~~~

能夠得到肯定是最開心的事
謝謝你們讓我得到這個肯定
謝謝何老"可以拿出去的稿"這個肯定
真的很開心:)
(結果大家都沒注意到二姊幫我找到的錯字:p)



晚上和二姊逛饒河
就說他休假不能跟他一起出去OTL
又敗家了...
嘛~就算是慰勞自己吧XD




script.jpg

太害羞了打馬賽克XD"


不用寫政治新聞真的是太棒了(轉)
每次到了W4一定在趕採寫(汗)
謝天謝地這禮拜沒有政治新聞
但是找不到演講可以寫一度很煩
W1唯一的演講-蔡明亮眼圈校園講座 碰到心理學報告走不開OTL
只能望著隔壁的門在心裡滴血
我也想去看蔡明亮和李康生阿Q______Q


找不到新聞可寫又沒時間親臨新聞現場
好在參加過的演唱會不少XD
所以決定寫「五月天 天使為愛而生板橋演唱會」
真的好寫太多了而且破了600字(拭淚)
以後可以都寫這種新聞嗎XDa
我討厭政治新聞啦...


明天我們這組要印給全班看我們的稿
好緊張><

五月天【離開地球表面】 MAYDAY JUMP!THE WORLD TOUR 2007 世界巡迴演唱會
這是什麼鬼=口=

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宣佈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跑


才剛唱完又開唱OTL
還巡迴...
暑假台灣小巨蛋是吧OTL
趕快存錢...


還有4/14附中又是怎麼回事...
搞什麼限量專輯= =+
很多團好想去OTL
我需要附中校友Q____Q
呼叫附中校友~~~


兩團一直都在開演唱會OTL

好久沒有運動了
大概從大一結束就沒有了吧OTL
今天的桌球打的很開心
運動的感覺很棒
澳門同學也很nice
原來台灣是比較好考的(汗顏)


日文課一下子就結束了
今天教了很多祝日
還特別講到京都的祭り
阿~好想去喔!


室友跑去m**ter Donut買甜甜圈
幫我買了六小福(心)
但會肥死OTL


忙しい @@

也許我沒有那種幽默感吧
真的不喜歡。

きょうyellowが接したいなぁ。
明天にロの是みたいな期待したかもー。
yellowはロが外套が旅した?
ロで暈に旅された!


*このエントリは、BlogPet(ブログペット)の「yellow」が書きました。

PUSSY

(n.)
a.(兒語)小貓,貓咪[C]
b.【粗】【俚】女性的性器


背景
綺貞老師在巴黎地鐵的俠女行為
制止扒手並對旁邊說中文的陌生女生說"小心,他會偷東西"
於是被扒手盯上還被推打
就在車廂打開的瞬間
扒手拍打老師的臉,並吐口水在她臉上
然後跑了

事後寫下這首歌
感受到身為女性的無助
PUSSY同時含有以上兩者之意
成了女性力量的代名詞。

9/22(土) 14:00/17:30
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劇場


這天太讓人心動了OTL
海邊子弟~請喬好漁船(笑)
船長也要順便帶上這樣XD


另外
1リットルの涙的SP(4/5上)
神経内科の医師となった亜也のクラスメート、遥斗(錦戸亮)を中心にした物語だが

是主角囉(?)
當上醫生的麻生くん
應該可以看到醫生袍姿吧


補!!!
関ジャニ・錦戸夢プラン 「全国の次は海外」…
拜託成真吧OTL

完成了!!!!!!!!



只是來呼喊一下
都快忘了新聞稿怎麼寫OTL


W5是久違的滿堂Q_________Q



咦!現在是3月9日(笑)

煩惱阿~煩惱~
要不要退體育課呢(囧a)
可是體育課好難選(囧)


本人第一週睡過頭沒去上課OTL
今天去才發現老師沒有傳說中的好過(囧)
第一堂先訓話(這我OK)
第二堂開始打桌球(這我也OK)
問題就出在第一週沒去,沒聽到課程大綱
所以沒去的我們都被訓話OTL
老師放話第一週沒去的總成績最高70分@ロ@
而且聽說遲到也算曠課(上課時間八點OTL)
期中OK但期末考殺球(囧)
據老師本人說他要改變教學方向"嚴格控管"
是誰說廖●清好過的Q_____Q
但體育天殺的難選,難得第一輪就選到又捨不得退(兩難)


說說開心的事!!!
日文課好有趣,老師人也是(心)
雖然下學期才修,但老師答應讓我修
接續上學期的課,已教到問日期的部份
可是我只會50音(汗)老師說要自己補齊前面的部份OTL
拜エイト影片和ドラマ之賜,總體來說還聽得懂
恩!接下來就要靠自己了。


補記
說到日期,老師也聊了一些日本的節日
像是雛祭り原來就是前幾天的女兒節
難怪mero一直說到雛人形
還有鯉魚旗是子供の日在掛的阿←今天才知道為什麼要掛(汗)
最後的文化の日是日本人的休日(不確定?)最讓我感興趣(笑)
因為老師教我們回家查查11月3日是誰的生日(大笑)
腦中直覺錦戶亮XDDDD
老師還強調不是現在線上的人(笑)←是在暗示什麼嗎XD?
剛剛查了一下原來明治天皇的誕辰也是這天(換算成西洋曆)
哇!!!那錦戶亮有天子命嗎?(笑)


果然有興趣的東西學起來快樂很多
那麼、就先去弄懂自己の誕生日囉(Y)

不,先去打工OTL

趁著下午空堂和二姊約會
好久沒有一起逛的這麼開心了
雖然昨天才去過家樂福:p


休假的二姊接到我昨天的情報今天就趕來了(笑)
OUTLET好多特價品,還好二姊想買的鞋子沒被買走
反倒是我們倆又各敗了一雙豹牌鞋OTL
因為真的很便宜以豹牌來說
但心裡O.S是為什麼二姊休假我也要花錢....


下次的平溪放天燈之旅非常期待!!!


murmur
1.籤王又抽到第一組了@ロ@ 恩!是下禮拜(暈)
2.噢!明天又要打工(down)
3.阿!script OTL
4.新外套亮到讓我不敢穿去上課OTL

欠太久(汗)
from elmo


愛x無限大問卷 【★】 遊戲規則:

〔壹〕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
   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
   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
   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
   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
   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    問卷不得??

〔作者say〕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!!

〔貳〕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
   不自嗨者,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

本來以為我應該不會買學年曆的XD
至少在補完影音作品之前
但是特典すごろく太吸引人
且雜誌●價錢可接受
所以就買了OTL


仔細的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
雖然不懂圖解的意思還是要一個音一個音的看過去XD
我喜歡マル作的偽披頭亮XD
ヤス作的亮叔叔XD
還有大家一起烤肉的團照
好有青春活力的感覺!!!


∞レンジャーコマ和サイコロ捨不得組裝
但又好想把小立牌放在桌上
兩難><


どうちゃん頭頂長毛(囧)
好.....醜....

all from 阿噹

貼完冬con海報,小睡起來看到丟過來的訊息
阿噹:ㄟㄟ 妳還欠我ㄧ篇問卷耶
被催問卷(囧)
所以先解決阿噹的兩篇吧!

↓收起來。

3/2(五)21:30 天才衝衝衝
笨蛋小夫妻(爆)-信安陳、益文張
機車兩位XD-正妹曾、小邱
聽說還有大師兄、喇叭和轟民


好久沒理信安陳先生了(望)
明天搶得到電視就去理他一下(喂)
為什麼大家都要出年曆OTL


| HOME | Next


Design by mi104c.
Copyright © 2007 。Food for thought。,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